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

張仲宇朗讀幸福 念港都意外落淚

張仲宇昨參加華文朗讀節,上台演說時想到高雄氣爆事件不禁落淚。(華文朗讀節提供) 「詩詞男神」張仲宇3日在高雄參加「華文朗讀節」,他朗讀龍應台《目送》的「幸福」文章:「幸福就是,尋常的人兒依舊。在晚餐的燈下,一樣的人坐在一樣的位子上,講一樣的話題…幸福就是,早上揮手說『再見』的人,晚上又回來了…。」因想到高雄氣爆意外,他感觸良多,激動落淚。昨天他分享《正義:一場思辨之旅》、《棋王 樹王 孩子王》、《目送》三本書,事後他說:「這是我首次分享我的感情故事,講完,有人握著我的手說,『謝謝你的故事,很動人,謝謝你讓我的45房屋抵押貸款率利最低銀行分鐘沒有虛度』,受到台下民眾回饋,很開心。」因演說地點在高雄駁二特區,與氣爆地點有段距離,他沒去看災後慘況,也呼籲民眾不要到現場觀看,因為對救災無幫助,「珍惜當下,不要留下遺憾,因為我們不知道生命的奇蹟先來,還是意外先來?」目前還是台大法律系三年級學生的他如何幫助災民?「捐錢是看個人能力,我能力不多,所以決定捐血。」其實,他最怕捐血,看到針頭就頭暈。今天他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演說。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大學助學貸款資格台商經貿網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ewspapers/20140804000523-260112

無工作急需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stktly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