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汽車貸款本利攤還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內容來自彰化田中農地貸款YAHOO新聞

洪秀柱:我不會退下來 把眼淚換成力量

總統選舉提名可能遭取代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面對支持群眾說,「我不會退下來,但是我要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們要尊重制度,我要得到所有黨代表的支持」。

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會日前通過開臨全會,定調凝聚共識、團結勝選,可能廢止洪秀柱提名,改徵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總統。不少民眾上午到國民黨中央黨部抗議「換柱」,高喊「朱立倫下台」。

洪秀柱在出席國慶大典後,約下午1時30分赴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向民眾致意。有民眾高喊要洪秀柱總統,帶領大家;洪秀柱說,領導國家的方式有很多種,「我不會退下來,但是我要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們要尊重制度,我要得到所有黨代表的支持」。

洪秀柱說,什麼叫翻船,什麼叫逆轉勝,如果不用力,不遊說,不用愛去召喚人家,那是沒有用的,「我們不搞悲情、不搞暴力、不搞非法,開大門走大道,訴說自己理念,我們一起團結,翻轉從我們開始做起,改變從我們開始」。

有民眾說「我們想哭」,洪秀柱說,要哭就哭出來!把眼淚化為力量,化為對土地與國家的愛。她仍然相信她所屬的政黨有智慧解決問題,要用智慧解決看似困局的局面,如果力量不能夠凝聚、不能夠結合,這個社會會更加分裂,「這不是我們要的」。新北板橋房貸

她說,要效法國父孫中山當年鼓吹革命的精神,一村一村走,一站一站說,喚醒台灣人民,喚醒對土地的熱愛;不要學習用非法、不理性的方式表達理念,要用苦口婆心的,一步一腳印來喚醒民眾。

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洪秀柱:我不會退下來-把眼淚換成力量-0648258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agistktly9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